原帖由 lanxiami 于 2007-3-28 08:52 发表 另外华鼎也还可以(虽然也是华硕的,但是毕竟作研发,学的东西多),走投无路的再考虑苏州华硕吧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工大论坛 jianxiaozhi.com ( 沪ICP备06058577号 )
GMT+8, 2026-6-24 19:23 , Processed in 0.31391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